【奈因】转轮 07 上

#伪原著向。没有科学。时间穿越梗。

#OOC。慎入。


07-上


伊奈帆几乎是在嚎啕大哭。


这应该是他经历的第六个4月30日了,或是第七个,伊奈帆已经有些记不清了,刚刚结束的这三个月让他彻底崩溃了。他不知道自那天以后他是怎么过来的,他开始一次又一次的侵【富强】犯斯雷因,在做饭的时候,用餐的时候,洗澡的时候,看电视的时候,甚至只要是四目相对,他就近乎强迫地和斯雷因发生关系。不仅如此,他还用最龌龊最难听的话语侮辱斯雷因,有几次还暴力相对。他在不停地压迫斯雷因,他多希望斯雷因的忍耐有一个限度,当斯雷因终于忍耐不下去的时候,他会一脚踢开伊奈帆拔出水果刀在伊奈帆身上开个十几二十个洞。


可斯雷因没有,从头到尾,他那张平静的脸都没有在伊奈帆的侵【富强】犯和侮辱下变过分毫,对待伊奈帆的态度也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仿佛是在讽刺着伊奈帆的无用功,这个代表着“死”的斯雷因的死法也是迄今为止最血【富强】腥的,伊奈帆看着地上的尸【富强】体和飞溅出来喷洒在自己身上的鲜血开始趴在地上干呕,血【富强】腥味混杂着苦涩的胆汁让伊奈帆痛苦不已,可同时他又松了一口气,他觉得自己解脱了,可下一秒眼泪就喷涌而出。


满意了吗?


伊奈帆脑海里的声音在对他说。


这便是你想要的正义吗?


这便是他应该担负的责任该赎的罪吗?


看看你自己,界冢伊奈帆,看看你和艾瑟依拉姆都干了些什么。



「界冢伊奈帆,你这个杀人凶手…」




****

伊奈帆带着斯雷因离开了监狱,偷偷的。他没有和军方申请调离斯雷因,也没有通知任何人包括自己的亲姐姐,他就这样一声不吭地带着斯雷因逃离了那座监狱,找了个西太平洋上的小岛国藏身。伊奈帆没有和斯雷因解释自己的行为,但他表现出来的平静让斯雷因误以为这只是军方的调动。


安顿下来后,伊奈帆删去了上一个4月30日开始的视频记录,这左眼记录下的全是荒唐和绝望,没有一件事是能让斯雷因看的。让备受煎熬到痛苦的伊奈帆感受到一丝温暖的是这次的斯雷因和上一次不同,他有着丰富的感情,他健谈,他会笑,他几乎是积极地同意了伊奈帆直呼名字的提议,他接受了伊奈帆的示好且回报给了伊奈帆同等的友善。斯雷因的身影和那个曾经说着“是我误会了的”斯雷因的身影似乎重叠在了一起,这让伊奈帆重新燃起了希望,他没有忘记斯雷因的微笑下仍然是那颗毫无生气的心,他要做的是给斯雷因新的执着,足以让他想活下去的执着,他想要得到斯雷因的爱,只要拥有了斯雷因的爱,斯雷因对这个世界有了留恋便不会求死了,伊奈帆是这样想的。


而伊奈帆为了获得斯雷因的爱情所做的第一步,是向他倾诉自己的恋情,他要让斯雷因意识到自己对他是抱着恋心的。他没有那么多时间或者说余地去思考自己对斯雷因的感情到底是不是自己口中所说的恋慕,但他知道他喜欢与斯雷因这么多月的相处,与那个女孩的相处是他忍不住想去注视她想去跟随她想帮助她完成她的一切心愿,若说那女孩是他的希望、热情和正义,那斯雷因所代表的感情就单纯得多了,“想与他一起活下去”,这简单到平凡的愿望就是伊奈帆对斯雷因倾注的一切。


让伊奈帆吃惊的是,斯雷因并没有拒绝他的告白,他几乎是默许了伊奈帆的碰触。他偶尔会回应伊奈帆的吻,通常都是伊奈帆动【富强】情的时候,他会回应伊奈帆的舌然后迅速结束这个吻,简直像是为了结束这个亲吻才有所回应一样。斯雷因的表情告诉伊奈帆他并不享受他们唇【富强】舌的碰触,斯雷因的脸上总是一副搞不明白伊奈帆为什么会这么做的疑惑,但总体来说斯雷因对待伊奈帆的态度还是友善的,他没有朝着伊奈帆的肚子狠踹一脚指着他的鼻子骂你这个同【富强】性【富强】恋真他妈恶心快去死吧,这已经让伊奈帆觉得最难的一关已经过了。



****

「…伊奈帆…」


「嗯?…」


「我…」斯雷因用力推了推伊奈帆,试图夹紧腿阻止那只手继续往下伸,「我不是很喜欢这个行为…」


「为什么?」伊奈帆试图用温柔的动作化解斯雷因的紧张,他亲吻着斯雷因的耳朵轻声问,「第一次?」


「…难道你不是第一次吗?」


伊奈帆的身子僵硬了一瞬,说是第一次吧似乎和事实不太一样,可说不是第一次吧面前这个曾经和他做【富强】爱的人又的确是第一次。他抬起身子去看斯雷因,却发现斯雷因皱着眉板着脸,眼里是少许的不愉快,伊奈帆的情欲几乎是瞬间消失了,他不会搞错斯雷因不悦的对象是谁,那不是不满伊奈帆过去是否有什么恋情,而是怀疑伊奈帆是否和艾瑟依拉姆发生过关系,这让伊奈帆嫉妒起来,「如果我说不是呢?」


斯雷因别过脸推开了伊奈帆从床上坐了起来没有说话。


先投降的是伊奈帆,他叹了口气也直起身子,「抱歉,我不该开这种玩笑的,我和瑟拉」


「我说过了别再提她,公主于我已经没有关系了。」


斯雷因的拒绝让伊奈帆皱起了眉。


“别再提她,公主于我已经没有关系了。”


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性,他握紧了拳看向斯雷因,试探性地询问,「那为什么那么害羞?我都见过你自【富强】慰的样子了。」


斯雷因一愣转回头来瞪了一眼伊奈帆,「胡说,自你装了摄像头以后我就没自【富强】慰过,我那么说只是想报复你,谁会真的在知道有人看着的情况下自【富强】慰啊。」


「斯雷因…你…」伊奈帆瞪大了眼睛,这个斯雷因难道有记忆吗?有着那段让伊奈帆最为后悔的记忆吗?「你还记得那天吗?我…我带你出去…」


「啊,那天,当然记得。」斯雷因像是回想起什么一般微笑起来,「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的,谢谢,伊奈帆,带我去了海边,让我感受到了再也不奢望的自由。」


「你怪我吗?装了摄像头以后就再也没去看望你的事。」


「我没有那么记仇。」斯雷因轻声笑起来,「再说,你不是带我去钓鱼道歉了吗?」


斯雷因都记得,他记得那三个月发生的事,那他还记得那天他的死亡吗…伊奈帆咽了口口水继续发问,「你还记得我带去你钓鱼那天之后发生了什么吗?」


他的问题问住了斯雷因,斯雷因望着左上方似乎真的在回想,「…我不记得了,真奇怪,我想不起来,但应该是你送我回了监狱吧,然后第二天就带我来这儿了。」


伊奈帆低下头,身体几乎是在战栗,不是因为恐惧,是因为兴奋,终于,他终于等到了这一天,等到了斯雷因带着记忆来到他身边的这一天,他确信以后的斯雷因会想起更多,每一次的轮回不再是跌回深渊从头来过,他已经踏上了阶梯,每一次的三个月都会让他往上迈一步,他将离斯雷因的心越来越近。



TBC


#之前一直在思考转轮里的感情发展,因为每一次的斯雷因性格都会有些许不同,但伊奈帆都是同一个,伊奈帆占据着主动的一方,所以对斯雷因来说伊奈帆是个怎么样的存在这个问题我没有去想,我苦恼的是对于伊奈帆来说斯雷因是个怎么样的存在,在我纠结到不行的时候,网上的CP小测试↓↓↓给了我答案23333 没错,就是想与你一起活下去2333于是就这么抄过来打破了我的瓶颈2333

#I love you.を伊奈スレ風に訳すと『君と共に生きたい』です。


评论(3)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