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因】欲に溺れていく

#近未来。

#ABO。OOC。慎入。


「有的时候我也真是好奇,某些人的脑子到底是怎么长的。」厚厚的一叠文件被扔了过来砸在了男人桌前,不算响的碰撞声却让其他在座的人噤了声。


「让那个老头滚回去看看自己的德行。浪费了宝贵的时间专程来看这种东西的我也真是傻。」


「是,我会照伯爵大人的原话转达。」


「可是伯爵大人!那位大人可是」


「可是什么?那位大人在议会地位至高无上超尊贵?那好,哈库莱特,修改一下我的话,给我这么转达,写了份破烂还自傲,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东西,议会的老不死什么都不懂就少插手军部的事,滚回去把逻辑理理清楚再来。」


「是。」


「伯爵大人!!」


「会议结束。我回去了,没正经事少烦我,我还在休假中,议会那边的事交给你了哈库莱特,智商低下的文书全部给我打发回去,一件都不许通过。」


「是。」


亚麻金发的人无视了那些嘈杂的反对声,不耐烦地站起了身走向门口,却对着站在门口执勤的两个女子微笑起来,「今天是你们负责内务?」


「啊,是的伯爵大人!」见长官开口询问,她们忙挺直了身子敬了个礼,脸却控制不了的红了起来。


「谢谢,咖啡很好喝,辛苦了。」


「是!您也辛苦了!」


看着男人远去的背影,「听说军部上头正在给伯爵大人物色合适的伴侣?有好几位贵族家的Omega小姐都被选入候补名单了。」


「不知道最后是谁能当上伯爵夫人呢,真羡慕啊。要是伯爵大人不喜欢Omega就好了,Beta的我说不定也」


「你少花痴了,在军部Alpha和Omega结合是天经地义的死理,就算伯爵大人不喜欢Omega也肯定会选一个强悍的Alpha当伴侣,怎么也轮不上你这个Beta。」


「呜…好过分…」


****


中略

存文站阅读




也许TBC


#复习沼,报【】复【】社【】会第二弹。所谓的从炮【】友开始的关系。单纯只是想码肉想码沉浸在肉【】欲里的两个人结果码到一半挤不出来了对不起搞得像草稿orz 肾【】虚orz 等考完了看时间把肉推【翻重新来过顺便补车【】震。

#我都遍布河蟹了竟然还是会被河蟹,我心好累真的爱不起来了orz 完整版请去存文站

评论(18)
热度(3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