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因】Hunting 9

#架空,短篇。

#少将伊奈帆x暗杀者斯雷因。

#包含伊奈帆抹布描写。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OOC。慎入。


9


时隔半个月再次踏进自己公司再次走上前往自己办公室的小道时,斯雷因长叹了一声气,在家养伤的这半个月时间并不漫长,但斯雷因总觉得这熟悉的环境变得有些陌生。办公室门口新来的秘书正抱着一大叠文件耐心地等候,看到那陌生的脸,斯雷因眉头微皱,扎兹巴鲁姆手下曾经拥有薇瑟超过一半的军火生意,薇瑟开不开战如何开战不看皇帝的脸色,而是看扎兹巴鲁姆的意思,可现在……斯雷因垂下眼,因为自己的失误这些重要的军工产业全都白白进了那个人的口袋,可他的养父却对他的错误只字未提,这让斯雷因心里更不好受。


斯雷因在办公室门前站定,握着门把手盯着看了半天才把目光移到身边的秘书身上,似乎没准备开门让他进去坐下说。秘书也丝毫不介意,滔滔不绝地汇报着手里的文件,说完一份就把文件递给斯雷因,等自己怀里空了,他鞠了个躬扬长而去。


斯雷因抱着手里的文件又叹了口气,门却突然间开了,门内伸出了一只纤细的手,一把把斯雷因拉了进去关上了门。


「太慢了!我每次过来都不容易,要避开那么多耳目,你竟然还让我等这么久。」女人丝毫不管漫天飞舞洒落一地的重要文件,语气中带着不满。


「抱歉,今天路上堵车,刚刚又碰到门外那个,你也听到了...」斯雷因躺在沙发上注视着撑在自己身体上方的女子,他抬手用大拇指轻抚她的嘴唇,然后顺着嘴唇的轮廓移开手撩了撩她脸颊边的粉色碎发,「调查到了吗?我的暗杀计划是怎么被界冢伊奈帆知晓的。」


女子勾着嘴角,伸手也点了点斯雷因的嘴唇,「当然。」她的手指向下划过脖颈停在了胸膛上,界冢伊奈帆制造出来的大小伤口已经结了痂,女人抚摸着那些凸起不平的伤突然移开了视线坐起了身,「是我大意了,我注意到他这几个月一直在暗中与人联络安排,但我没想到他的目标会是你,以后不会了。」


斯雷因也跟着坐起来,「我不关心这些,我只想知道是谁泄露的消息。」


女人没有回头,只把一张小纸片递给了斯雷因,「转交给伯爵吧。」


斯雷因接过纸条,没有翻开查看直接放入口袋中,「他们那儿没有怀疑到你头上来吧?」


女人的笑容又回到了脸上,「就算界冢伊奈帆再聪明再狡猾,他也想不到我这个第二皇女会亲自给你打工为你传递消息。」女人侧过身,双手按在斯雷因身边,探头轻轻地在斯雷因的嘴角上啄了一口,「我会帮你,界冢伊奈帆怎么对你的,我都会为你讨回来,我会让他失去军职,声名狼藉。」


「别。」斯雷因侧过头避开了女人的嘴唇,「别动界冢伊奈帆。」


「怎么,你不想复仇?」


「我是为你着想,界冢伊奈帆心思深手段又残忍,你敌不过他。」斯雷因顿了顿,「况且…他曾救我一次,这条命是我欠他的,我不告诉父亲他和你姐姐的事,算是报恩,从此我和他就两清了。」


「斯雷因,他不会放过你的,你自己很清楚这一点。」


「放过我?」斯雷因轻笑了几声,拉起女人的手轻轻吻了一下手背,「是我不会放过他。」


「怎么说?」


斯雷因抬起头,黑眸微微眯起,「蕾姆丽娜,界冢伊奈帆是个不合格的猎人。」



****

「你特意把我叫来酒店是让我来看你上【富强】床的?」


「怎么会。」界冢伊奈帆呼出一口气,把手里的报告递给了站在床边的女人,「抓了一个,还有一个找不到线索。」


艾瑟依拉姆接过文件大致翻阅了几页,眼睛忍不住瞥了眼另一个躺在床上的年轻男孩,是熟悉的脸,她又看向起身的未婚夫,他身上的衬衫都没有一个皱褶,他们没上【富强】床吗?「你之后要去见他?」


「当然,他现在为我经营着生意是我的下属,我去见见他有什么不对?」


女人的手垂下,「你动情了,是吗。」看见未婚夫的动作停下了,她皱起眉,她知道她最担忧的事情果然发生了,伊奈帆虽然人看上去冷冰冰的,但他外冷内热不是个无情无心之人,他有情,来得突然又无比火热,「你对不该动心的人动了心,最中意的玩具也不想碰了?」


床上的男孩坐起身用被子盖住了自己赤【富强】裸的身体,也抬头望向了界冢伊奈帆,他和这个男人曾经各取所需,他自豪自己是所有床伴里最合界冢伊奈帆心意的一个,但今天他被叫来却没有得到自己的欢【富强】爱,他看着身边的男人只感觉到了他眼里的打量,像是在拿他和别的什么人做着比较一样,然后他的眼里出现了失望,没来由的,男孩知道今日以后界冢伊奈帆再也不会见他了。


「那又怎么样?只要他离开那位伯爵,他便不是不该为之动心的人。」界冢伊奈帆沉默了一会儿,重新抬手整理了一下头发,「就算他是那位伯爵的人又有什么关系?」


「伊奈帆!你魔怔了不成?!他会杀了你的!」


界冢伊奈帆轻哼了一声,「那头小豹子杀不了我,他不是个合格的猎人,明明面对着敌人,可他的恨意他的怒火他的屈辱,他的一切感情都在他的眼睛里完全不加掩饰,他看出我对他动了心想反过来利用我的感情,可他并没有去想这是不是我故意让他知道的。」


艾瑟依拉姆愣住了,「伊奈帆…你到底想干什么?」


界冢伊奈帆转过身来,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事般低声笑了,「我之前不就和你说了吗,我只是想和他谈个恋爱而已。」


艾瑟依拉姆握着的拳仍没有松开,「你要知道这场恋爱可是会赔上性命的。」


「你知道这头小豹子以前是什么样子的吗?」


「什么?」


「因为在意一些事情,我这几天去调查了些往事,以前的他不是一只全身漆黑的蝙蝠,他是一头有着淡金毛发青色眼瞳的小豹子,这让我很惊讶,这个世界可真小。」


「你在说什么。」


界冢伊奈帆走近了艾瑟依拉姆,无比认真地开口,「我在说我一定要得到斯雷因·特洛耶特。」



TBC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Hunting竟然继续了23333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竟然翻出了这篇文章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把大纲写了出来。看着大纲我觉得我可以重开这篇文章,所以我继续来写啦!

#斯雷因以为自己发现了伊奈帆的弱点,但人家是故意给你看的,好像地位又反过来了,但伊奈帆和大公主完全不知情蕾姆丽娜是斯雷因这边的,斯雷因也有自己的王牌。伊奈帆这儿知道了斯雷因就是自己多年前救下的小男孩,发现得很快,跟欲溺搞了二十多章才发现对方竟然又是A又是议会狗的节奏完全不一样2333

评论(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