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因】《我的伊奈帆不可能这么可爱》付费电子版

占tag致歉。

是的,再贩虽然夭折了,但付费电子版来了ww


陆陆续续一直有读者问我《我的斯雷因大人/伊奈帆不可能这么可爱》两本还会不会开通贩,因我真的懒癌末期,所以这两本以后都不会再开通贩了,实体本真的是时代的眼泪了hhhh想要实体本的读者们只能去看看有没有要出二手的,想出的姑娘们也可以直接在此留言。

也有读者们问能不能发送txt版本,她们愿意付钱。但考虑到txt文件极易传播,为了当初买了我的本子的那些读者们的权益,无论是免费还是付费,将来都不会放出txt版本。

但这么多年过去了,这篇拙作仍有人喜欢愿意花钱阅读,又收不到二手愿意来付费买电子版,我被姑娘们的热情和喜欢感动得热泪盈眶,所以我在面包多付费阅读平台放出了伊奈帆本的全内容,和当年一个价格30元大洋全文+番外+插图。


购买链接在这里:

  请点置顶存文站,进去后活用左上角分类找到此篇存档

可使用支○宝或微○支付。购买后可在网页版或是微信公众号阅读。


但我希望想购买的读者们购买前考虑清楚,这是永久回看的电子版,不是实体本,以后没法再卖出去回血的,购买前请慎重。若您依旧想购买,谢谢您这么多年过去了仍然喜欢这篇文章,鞠躬。购买时请购买30元全家桶,务必不要手滑分章购买花冤枉钱。


最后再次占tag致歉。

评论(15)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