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因】春奈: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架空。小短篇,上一篇的续篇。

#斯雷因女体化。斯雷因女体化。斯雷因女体化。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OOC。慎入。




山崎春奈是隶属交通局的一名小巡查,俗称交警,她会加入交警行列是因为自己那交通巡查长的父亲。她小时候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吃完晚饭后,坐上父亲的小警车一块儿去巡逻,所以长大了她毫不犹豫地报考了警校,毕业后成功分配到了交通科,算是圆了儿时的梦想。 


春奈一边开车一边听着副驾驶上的丽子嘴巴不停地讲着各个老同学或是同事们的八卦,丽子是她警校时最好的朋友,性格豪爽的丽子一直护着当时有些内向的春奈,毕业后她去了交通科,丽子则是去了搜查二课负责诈骗之类的案件,但她们俩的友情没有因为分别而减淡,两个女孩经常约着吃饭逛街,至今仍是一对好闺蜜。


「所以最后界冢君的那个“她”到底怎么样了?」丽子放下罐装啤酒好奇地问,「我那天好像喝多了,醒来后啥都不记得了。」 


「啊…那个啊…」春奈苦笑起来,那天简直是灾难,她被所有人抓着逼迫讲出那手机屏幕的内容,简直不堪回首,「那天的同学会对我来说不算是什么好回忆…从中途开始…」 


「怎么,那群臭男生欺负你了?!」丽子一听就要撸袖子。


「没有没有,他们没欺负我。」春奈打着哈哈,「界冢君的确有女朋友,那天晚上她亲自来接喝醉了的界冢君了,他不是gay,我们猜错了,而且他的那个女朋友是个超级大美人哦。」 


「什么啊…我对我们的猜测还挺自信的呢,原来不是gay啊…」丽子似乎对那个美人女友没有什么兴趣,只在失望自己的推理出了问题,她叹了口气露出了个幸灾乐祸的笑容,「但是真好啊界冢君…事业有成还有漂亮的女朋友,肯定让那群臭男生羡慕得要死吧?」 


「哈哈哈…是呢,他们一个个都气得半死,特别是小岛君,后来喝醉了还叫着“伊奈帆竟然瞒着我这个好兄弟交了这么漂亮的女朋友,真不是个东西!”什么的。」 


「嘛,也能理解,界冢君一直都是成绩最好的那个,毕业没几年也成功进入了特高课,让一群男生羡慕得要死。结果他竟急流勇退不干了,我都替他可惜,要是在公安立几个大功,飞黄腾达的大好机会啊。」 


「是啊,大概会成为我们那届第一个出人头地的吧。」


两人沉默下来,丽子看着车外不停闪过的灯光广告牌,轻轻开口,「可能是因为太危险了吧…」 


「诶?」


丽子转过来哈哈大笑起来,「我要是有个帅哥男朋友,我也不当公安警察啦,万一哪天死了,我的帅哥可怎么办啊。」


春奈笑了起来,「说的也是。」 


「界冢君现在在哪个部门?我记得那天同学会他好像有说,但我记不清了…」 


「SP哟,保护大人物们去了。但听他的态度好像也不太满意SP的工作…界冢君喝醉前一直拉着上原君聊天,看样子是想去搜查一课。」


「去的都是好部门还这么挑挑拣拣,我听着都气死了。干脆我直接去找他,邀请他来我们搜查二课,最近诈骗案件剧增,我们课可缺人手了。」丽子哼了声。 


过了拐角,车缓缓停下了,丽子刚刚晚饭时喝了酒,所以春奈负责开车送她回家。 


「那就这样,谢啦春奈,下周六老时间老地方,不见不散哦。」 


告别了好闺蜜,春奈重新发动汽车准备回家。 


大概是为了那个“她”吧……春奈停车等着红灯,心里默默猜测。界冢君对那个“她”说不定非常认真,若是有将来的打算,肯定是希望能有份安全稳定的工作,公安也好SP也好一个危险一个工作时间不稳定,更适合那些有野心有梦想的单身汉去闯。毕竟那个“她”看上去不像是警察这边的人,大概是个一般民众,换做是自己,如果丈夫的工作太过危险,自己也肯定不干。


开了大概十分钟,春奈终于到家了,天已经彻底黑了,今天到家有点晚了,希望空太还没睡,她答应了弟弟要给他考了全班第一名的奖励的。


「啊…不要…」


嗯?听到女人的声音,春奈一下子警觉起来,她下了车循着声音往岔路走,声音是从远处的一条小巷里传出来的,难道是市民碰到色狼了?! 虽然是交警,但作为警察的正义感让春奈加快了脚步,她必须去拯救无辜市民。交警不能配枪,她拆开了要送给弟弟的玩具模型枪颠了颠,这玩意儿做得逼真,只要气势到位了,说不定能吓退歹徒。


转过拐角,本来即将脱口而出的“警察!不许动!放开她!”被生生咽了回去,春奈连滚带爬地躲回了墙后,啊啊…为什么啊…是界冢君和那个“她”……


春奈喘着气坐在地上吃痛地按摩自己的脚踝,刚刚急着躲开扭到脚了。她探出身看向小巷里的男女,西装和高级裙装…他们俩为什么会这个时间穿成这样在这里出现? 


春奈脸红着缩回脑袋,非礼勿视非礼勿视,她可不想当一个盯着老同学和美人亲热的样子看的变态。说起来她家附近的那个高级餐厅最近推出了夜晚限定情侣套餐,是因为那个吗… 


唇齿交缠的喘【富强】息、水声、吮【富强】吸声,还有衣料的摩擦声加在一起让空气变得暧昧至极,春奈扶着墙撑起身子准备回家,出警没成功还受了伤,简直太倒霉了。赶快回家吧,正常情侣在深夜无人的小巷热吻不是违法行为,男朋友在深夜无人的小巷脱女友的衣服也不是违法行为,就算是男友在深夜无人的小巷亲吻女友的胸也不是违法行为!虽然有伤风化但这也只是道德败坏,毕竟不是违法行为!快回家吧春奈,快回家忘掉这一切吧! 


「奈…君…不要…捏…疼…啊!」


 啊,那个美人说话了! 


「嗯…为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含着什么说话,界冢君的声音和春奈熟悉的那个声音比起来要低沉得多含糊得多。


「不要在外面…回家…再说…好不好…噫!别吸…」


「所以说为什么啊,我等不了那么久,上次我们也在外面,你不是很喜欢吗。」


春奈觉得自己快要晕过去了,什么情况什么情况什么情况???界冢君!你长了那样一张禁欲的脸,结果做起事来这么狂野的吗!!!


「不要,我不要…」


那个“她”听起来快要哭了…为什么啊界冢君,有那么漂亮的美人做女友,正常男人不应该好好呵护好好爱惜的吗,她可是长了一张女人看见了都想疼爱的脸啊,为什么要惹哭这样的人啊上天会惩罚你的!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上车总行了吧?我实在忍不了了,我想快点进去…」


进去是什么进去啊进去哪里啊,是自己不够纯洁还是这个发言的确有问题啊,界冢君你光天化日之下到底在发表什么暴言啊啊啊!春奈捂着自己滚烫的脸觉得自己已经神志不清。


车门被打开了,然后衣料摩擦着又砰地关上了车门,很快,极具节奏的嘎吱嘎吱声开始回荡在空荡荡的小巷里。


春奈颤抖着身子准备离去,可潜意识里一闪而过的交警本能让她停住了脚步,她扶着墙一瘸一拐地走回到拐角边,小心翼翼地探头看向小巷深处。因为位置的关系,她看不到车里的情况,只能看到界冢君穿着白衬衫的背和架在他肩上的那两条腿。不不不,关键不是那两条让人羡慕的大长腿,而是小巷旁的那个标记,那个是禁止停车的路标!!


啊啊啊——!界冢伊奈帆你这个罪人!!!


春奈在心里咆哮。交警的本能让她想冲出去把那个色欲熏天的狗男人从车里揪出来狠狠地把罚单拍在他脸上,可作为老同学她又不敢冲出去打扰那明显沉浸在欢愉里的两人。明明看到了违法行为却不能冲上去,啊啊,交警失格,这都是界冢伊奈帆害的!


春奈欲哭无泪,一瘸一拐地朝自己家走去。前阵子被众人联合逼供,现在出警不成反受了伤,单身狗被迫看了场活春宫,给弟弟买的礼物也摔坏了,还有那两条在她大脑里不停晃动的大长腿和白皙圆润的丰满胸部,啊啊,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她?




END



#因为太喜欢上一篇的设定了于是花了两小时快速摸了鱼满足自己想抱美人大姐姐斯雷因的兽欲【口水

#但是摸完鱼兽欲还是没有满足,为什么性转这么香啊我的天我要当斯雷因性转专门作者了吗hhhh

#我不管!我要继续摸大姐姐斯雷因!

#补充设定:同学们都是警校毕业生,伊奈帆毕了业加入了公安,但一次受伤后急坏了青梅竹马的斯雷因,以此契机两人确定了关系结束了持续N年的双向暗恋,伊奈帆也跳去了SP,但因为老要跟着保护对象出差的缘故经常会很久见不到美人姐姐,所以又考虑跳槽去当刑警。美人姐姐斯雷因则是个专职作家,工作安全又稳定2333

评论(7)
热度(94)
©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