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库斯雷】普通のサラリーマンは普通の恋がしたい (03-04)

#现代。

#年龄差。

#上班族英俊X问题富二代斯雷因。OOC。


03


棕发的男人翻开菜单,才刚把烟点上吸了一口就看见从对面餐厅出来的男女,惊讶的忙消了单匆忙过马路。


「喂喂,这也太快了吧?被甩啦?」他拍了拍男人的手臂,有点可惜地望向离去的女人,「这姑娘条件不错的呀,亏我那么辛苦帮你介绍,你也太不争….」注意到了男人盯着自己的眼神,棕发男人住了嘴干笑了两声,心里嘀咕是不是打击到人家的自尊心了。


「扎兹巴鲁姆前辈,请把烟灭了。」


什么啊,是说烟啊。扎兹巴鲁姆翻了个白眼听话地按灭香烟快步追上了男人。


哈库莱特皱起了眉,「好像是我被甩了吧,为什么要陪您来喝酒呢。」见身边的男人豪爽地笑了两声点了烈酒,他叹了口气,「柠檬水就好,谢谢。」


「你这千杯不醉的人喝水?逗我,换酒。」


见服务生似乎要改单,哈库莱特忙开口制止,「不用改,就柠檬水。」


「你要想卖萌还不如喝牛奶呢。」


「您在说什么呢,斯雷因君对酒精很敏感,要是我满身酒味地回去他又碰巧跑过来,之后的摊子会很难收拾的。」


扎兹巴鲁姆啧了一声白了哈库莱特一眼,看他一副老实人的样子结果这不要脸的,不想喝就不想喝吧竟然拿一孩子当借口。「说吧,咋被甩了的?你条件也不差啊。」


「她说她对带孩子的男人是一票否决的。」哈库莱特朝端了柠檬水过来的服务生道了谢,拿起杯子抿了一口,有些犹豫地开口,「有那么明显吗?」


「你的重点也错得太离谱了吧孩贼。」扎兹巴鲁姆抬手给了哈库莱特脑袋一掌,「斯雷因那小子可不是你的儿子也不是你的弟弟啊。」


这个叫扎兹巴鲁姆的男人是哈库莱特上司的旧友,属于那种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铁哥们,早年因未婚妻不幸意外去世至今未娶,就干脆把老友的独子当成了自己儿子看,比起特洛耶特社长那个一板一眼天天试图把儿子往正轨上拉的严父形象,扎兹巴鲁姆就完完全全的是个斯雷因说乌鸦是白的那就是白的的无用父亲,说不定斯雷因那个大少爷脾气就是扎兹巴鲁姆惯出来的。有一次他闲着发慌跑去老友公司探班,正好撞见扯着一个社员袖子死活不放手的斯雷因,上前搭了几句话发现和这个社员还挺聊得来,于是逐渐和他发展成了酒友,这个社员就是哈库莱特。


「啊啊前辈您也太重了,喝不了那么多就不要喝啊,还有请别把口水蹭我衣服上。」哈库莱特扶着烂醉如泥傻笑着念叨斯雷因真可爱的男人,有些嫌弃地别过脸。「麻烦您送到这个地址,会有人来接他的。要是他在您车上吐了,请打下面这个电话索赔。」哈库莱特把男人往计程车里推,给了司机一张纸条。目送计程车远去,哈库莱特给扎兹巴鲁姆家打了个电话嘱咐守在家里的佣人按时收货。收拾完了烂摊子,他闻了闻自己大衣上的酒味,嫌弃地皱了皱鼻子,转身朝停车场走去。


04


看到像只弃猫一般裹着毯子坐在自家门外的男孩的时候,哈库莱特只感觉自己的心脏停了一瞬。


「哈库莱特!只不过是个愚民你竟然敢不和我说一声就去相亲!我等了你多久了你知道吗!」


哈库莱特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往水杯里加了两勺蜂蜜,客厅里吵闹的喊声让他有点头疼。他只不过是搂了一下扑过来的斯雷因,这孩子竟然下一秒就眼神迷离开始说胡话了,回想起新年会上被社员灌了几杯酒就趴在桌上哭诉自家儿子有多过分的社长和刚刚扎兹巴鲁姆前辈的样子,哈库莱特觉得这一家也真是蛮厉害的。


「过来了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呢。」哈库莱特注视着捧着蜂蜜水小口喝着的斯雷因,抬手给他拉了拉裹在身上的被子。


「你个愚民!我打了我当然打了!你自己手机关机了怪我?还怪我!?」


哈库莱特楞了一下翻出自己的手机按了按,的确是关机了,昨天斯雷因过来睡在卧室他忘了把卧室里的充电器拿到客厅来了,待机了两天也差不多是该没电了。


他轻笑了一声,觉得斯雷因的反应孩子气得可爱,虽然情绪激动但应该没醉到哪里去,还是能正常交流的。「怪我。」他抬头瞥了眼吸着鼻子的男孩,见周围没有纸巾斯雷因又捏着他的衣角不松手,于是拽长了袖口给斯雷因擦了擦鼻涕,「鼻涕泡都吹出来了,等会吃点药然后刷牙睡觉,明天我送你回去。」


「不要。」


「那你要什么?」


「我要呆在这儿。」


「你都连续呆两天了,社长会担心你的,别说这么任性的话。」


「我不管,周末我也要呆在这儿。」


「为什么?」哈库莱特接过空杯子,又加了点热水泡了感冒冲剂。


「捉奸。」


「啊?」


一口气干了冲剂的斯雷因把杯子重重一放,像是在审讯出轨的丈夫,「你不是相亲去了吗?只不过是个哈库莱特…竟然敢背着我相亲...你简直胆大包天...我要呆在这儿防止你祸害女士。」


哈库莱特噗嗤一声笑了,单手按住了斯雷因想要打他的双手,捂着眼睛笑得都有泪花了,他用力地揉了揉斯雷因的头,「斯雷因君,我可是因为你被甩了,你已经捉奸成功了,所以明天乖乖回去吧,别让家人太担心了。」


「…我说不要的话呢。」


「不乖的孩子可是要接受惩罚的哦。」


放松下来的神经夹杂着暖意,斯雷因揉了揉眼有些犯困了,「那就惩罚我好了…」他模模糊糊地看见哈库莱特的身子凑了过来。




「…….」


斯雷因看着洁白一片的天花板,坐起了身环视了周围一圈,捏着被子的手顿时握紧,那个愚民...所谓惩罚,就是让他睡沙发吗?



TBC

#我对英俊真是真爱我日更了!我竟然日更了这是真爱!好了过了瘾我收心了hh

#英俊也是,明明会嫌弃扎卿的口水却不嫌弃斯雷因的鼻涕2333双标不要这么明显啊hhh青春期的少年会幻想一些春心萌动的东西,结果大失所望233

评论(13)
热度(79)
©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