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因】才华的力量

#是的,是金钱的力量的续篇,因为我又在微博首页看到了新的推文广告www

#纯恶搞。OOC。慎入。


昏暗的室内只有一盏小台灯的光芒,青年坐在灯下盯着手里厚厚的台本一脸严肃。斯雷因·特洛耶特是个爱豆,刚出道三年,他本是想往演员路上去的,哪怕前路艰难,他也可以一点点进步一点点让观众认可,可事务所一看他的脸便准备把他包装成偶像大赚一笔。


世间对爱豆对小鲜肉是有偏见的,他们就是个花架子,吸引一堆脑残少男少女追星,只要脸好看愿意努力营业就行,唱歌跑调?没关系,百万修音师随时待机。舞蹈不行?没关系,只要拼命三郎人设屹立不倒谁都不会责备。这让被迫走上爱豆之路的斯雷因心里不平但也无可奈何,他想靠自己的努力证明,爱豆不是光有脸的,可最近“小爱豆斯雷因·特洛耶特被世界最大金主界冢氏包养每日酒池肉林”的八卦新闻都传得沸沸扬扬,斯雷因心里委屈,他都没见过界冢氏的人,怎么和他一起酒池肉林?


斯雷因感激界冢氏,他知道界冢伊奈帆从自己出道以来就一直明里暗里支持着自己,每个刚出道的新人会担忧的问题他都不必多虑,他出演的event场场爆满,他代言的产品哪怕是避【富强】孕套都会被抢购一空,他出的CD次次卖到脱销,界冢伊奈帆的操作让斯雷因的爱豆之路顺风顺水,可更让斯雷因觉得他的努力没有被任何人看见没有被任何人认可。


他开始背着事务所偷偷接戏,不管成本多低,剧组多穷,剧本多狗血,只要是戏斯雷因都愿意接。而现在男人看着的就是斯雷因偷偷接下的一部古装剧剧本:女主苦恋男主多年一心想嫁给如意郎君,可男主心系他人对女主的爱不屑一顾,女主用计嫁给男主却日日独守空闺最后香消玉殒,男主回心转意却为时已晚。


「王爷,夫人的血已经抽干了,尸检发现她肚子里有一对死胎……?」男人眉头一皱。


「是的,这一段编剧说是整部剧的精华,这时特洛耶特氏饰演的男主脸上应该出现震惊和强硬压下的动摇,眼神要饱含复仇成功的快感和知道自己失去孩子的痛苦,要表现出极致的狂喜的同时又要表现出极致的痛苦。」


「……」


「我明白了总裁,我这就派人去让编剧表演一遍什么叫“极致狂喜的同时又要极致的痛苦。”」


「……」界冢伊奈帆看完整本剧本,忍无可忍般长吁一声,「如此垃圾的剧本也敢让我的亲亲斯雷因来演?」他脚一翘把剧本扔给秘书,「天凉了,以下略。」


「是,总裁,我去让他们破产。」秘书chua一下伸手示意门口的黑衣人们行动。


「蠢货!是提醒我的亲亲多加衣服别感冒!花篮给我预定起来!开拍以后给我每天去剧组给亲亲送餐食和鼓励贺卡!」

 

****

「你看,这样改如何?是不是感觉逻辑通顺了一点,剧情也没有那么狗血了?」女人含笑看着身边的男子。


斯雷因看完剧本眼睛都kira kira闪着光,「公主!这和以前简直是两个故事!公主殿下实在太厉害了!看到最后我都忍不住被男女主的爱情感动,这个故事太棒了!」


「斯雷因满意就好,那我就让人拿新剧本去找导演和制片方,相信他们也一定会满意的吧,我还可以介绍一些老戏骨和投资方加入剧组。」


「实在是太麻烦您了公主殿下,谢谢您!」斯雷因看着剧本还沉浸在惊喜中。


金发女人微笑着覆上斯雷因的手,「斯雷因,这是你第一次饰演古装剧,只要你用心好好和前辈们讨教磨练演技,你一定会让世人看到你的进步的,他们会知道你不是一个只会讨界冢伊奈帆欢心的花瓶。开拍之后我会经常去剧组探班,我期待着你的表演。」


「是,公主!我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加倍努力的,我不会辜负您的期待的。」斯雷因放下剧本,紧紧地握了握女人的手。


女人点了点头,心里笑开了花。


看吧,什么金钱的力量?那个只有钱的土包子。


金钱都是屁,千百年以来,只有才华能够屹立不倒。她还没有输呢。



END


#这次出现在首页上的是:

“王爷,夫人的血已经抽干了,尸检发现她肚子里有一对死胎……”

于是我又来玩了ww

评论(9)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