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019.12.22 考试完回乐乎看下橘子太太,我是太太的文粉, 想问下太太最近的打算,是否会开新文,很希望能和太太交朋友啊,从大学开始就一直很喜欢太太的文章,可惜一直都没有什么生产力。呜呜呜 求太太看见我

嘤!最近没有上lofter我到现在才看到你!希望不算太晚!

首先谢谢你喜欢我的文章!从大学开始什么的我太荣幸啦!谢谢!

再者是最近的打算。是这样的,Hunting这篇文章之前是说1-8已完结,但我迷迷糊糊竟然把大纲写了出来,于是准备重开啦!

连载中有更新打算的文章有了俩:Hunting和母胎solo。重心应该会放在Hunting上,毕竟大家都知道我更喜欢写虐虐的东西,不喜欢撒糖【在说什么23333

更新之余要是有脑洞也会偶尔写个小短篇出来放松放松w

除了奈因,心血来潮说不定也会写些其他圈的同人。

大致是这样的安排。

最后再次感谢你的喜欢,给你送上飞吻!(づ ̄3 ̄)づ╭❤~

评论(6)
热度(6)
©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