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因】我的斯雷因大人不可能这么可爱 (02)

#死宅痴汉伊奈帆 X 新人俳優、声优斯雷因   

#格式若很奇怪请不要在意


02


橘色@斯雷因大人真可爱的博客。   

关注:17    粉丝:21  

个人简介:

普通日本高中生,字面意义上的普通,是放到校园机甲动画里第一集就会领便当的学生A。机甲collection塔尔西斯粉。斯雷因·特洛耶特粉。请多多关照。

 


200X年XX月XX

我 发表了文章《机甲collection 5UR 6SR+新活动UR卡全觉醒塔尔西斯战力数据、分析、组合推荐》

点击阅读

浏览 1761 回复 61

—————————————————————

>>@X:感谢大大!!!昨天人品爆发刚抽到一张SR塔尔西斯还愁不知道该加哪个组

>>@XX:学生A君!你才入坑几天!?所有塔尔西斯都收到了!!??新活动卡也是!?全觉醒!?0.05%的几率啊那可是!说好的普通日本高中生呢!?土豪高中生!?

>>回复@XX:谢谢。

     >>@XX回复:我没有在夸你

>>@XXX:前排围观土豪欧皇数据帝

>>@XXXX:十分感谢!!土豪菊苣,能不能把这博文转载到我的博客?会署上你的名字博客地址的

>>回复@XXXX:可以,转载请用‘斯雷因大人应援会’的署名。

>>@XXXXX:大大我也是塔尔西斯和斯雷因粉!能不能加入斯雷因大人应援会?谢谢了!

>>回复@XXXXX:不能。

点击查看更多回复



200X年XX月XX

我 上传了文件 ‘机甲collection 5UR 6SR+新活动UR卡塔尔西斯无框改图+觉醒.zip’

点击下载

浏览2331  回复 58

——————————————————————

>>@X:好全!!前排感谢!!

>>@XXX:感谢大大!!!塔尔西斯太帅了!!太棒!

>>@XXXX:喔!昨天那个写战力分析的巨巨!十分感谢!!收图收图

>>@XX:……….学生A君还有这个技能….

>>回复@XX:?

>>@XXXXX:啊啊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我入坑半年至今只有1张SR塔尔西斯…抽不到卡只好来舔卡面

>>@XXXX:菊苣我又来了!转载依旧是斯雷因大人应援会的署名?

>>回复@XXXX:是的,转载发表前请大叫‘斯雷因大人真可爱’。

    >>@XXXX回复:???........好的!谢谢菊苣!

点击查看更多回复



200X年XX月XX

我 上传了文件‘机甲collection塔尔西斯全语音提取+新活动卡(cv.斯雷因·特洛耶特).zip’

点击下载

浏览3123  回复 71

————————————————————

>>@XX:三天三连发。我已经见怪不怪咯学生A君。

>>@X:嗷!!!斯雷因君太可爱了!!好想上他!!

      >>评论已删除。已举报。已拉黑此用户。

>>@XXX:斯雷因酱为何如此可爱!!这是恶意卖萌!恶意卖萌!我的鼻血!萌得我的姨妈都血流成河了!

>>@XXXXX:忍不住...说一句....楼上还是快换姨妈巾吧....

>>@XXXX:那首只有短短1秒的喘息我已经循环了一小时了!我受不了了!我弯了!

>>回复@XXXX:[微笑]

点击查看更多回复



200X年XX月XX

今天土豆特价。

浏览121  回复3

————————————————————

>>@XXX:土豪大大原来是会关注特价的!大大也是正常人我安心了…orz

>>@XXXX:博主要不要考虑加入我们特价消息推送号?报酬可议。

>>@回复XXXX:谢谢邀请。成员若都是斯雷因粉的话会考虑。



200X年XX月XX

原来雪姐说的有个很可爱的新人就是斯雷因大人…悔不当初。《我的修罗场不可能如此惨烈》每晚7点,蝙蝠台独家热播中。

浏览 311 回复2

———————————————————

>>@XX:学生A君竟然到现在才知道!?我还以为你早就追剧了!机甲collection太热衷了没关注其他的?

>>回复@XX: 

     >>@XX回复:不要发空白啊好可怕!

     >>@XX回复:喂….?学生A君…?还活着吗…



200X年XX月XX

Hicohico上塔尔西斯资源全部食完。MMD模型不敢恭维。

浏览143  回复4

——————————————————————

 >>@XX:说着学生A君明天发布了塔尔西斯模型。

>>@X:是啊是啊,每次上h站都期待有塔尔酱的新MMD,但每次都是那一个模型的MMD,虽然不能说做的不好,也理解做机甲的模型很辛苦…但…是我太挑了对不起QAQ

>>@XXX:我也奇怪!塔尔西斯明明是大热门!优质资源少得可怜!你们都不想舔吗!我想舔都想疯了!

>>@XXXX:楼上见谅啦,是制作起来太难了,机甲细节实在…

 


200X年XX月XX

我 上传了文件  ‘机甲collection塔尔西斯+斯雷因模型配布.zip’  

密码:斯雷因大人生日+塔尔西斯图鉴编号+斯雷因大人喜欢的食物+斯雷因大人喜欢的颜色

(提示:《大家都喜欢的—揭秘猜猜猜!》第613期  嘉宾:斯雷因·特洛耶特)

点击下载

浏览7116 回复124

——————————————————————

>>@XX:啊啊啊啊出现啦!!!!

>>@XXX:卧槽!!!!!巨巨我给你跪下了!!!!好人一生平安!!

>>@XXXX:妈呀这模型也太精致了!!!橘色菊苣你就是我的神!跟着你何止有粮吃!简直是豪华大餐!

>>@X:我的感谢已经快要实体化了!!!大大你拯救了塔尔西斯MMD圈!!

>>@XXXXX:感谢配布!!已舔!!好奇去看了看那期揭秘猜猜猜,你们知道吗,满屏幕的弹幕都是来找密码的,你们这些人真是,爱的分量不够啊!斯雷因君的资料我都能倒背如流!

>>回复@XXXXX:希望能互fo。

>>@XXXXXX:楼上你看到我了吗!我是那个刷屏的红字!

点击查看更多回复




TBC

#只是突如其然的脑洞,结果一大早起来被姑娘们的反应吓到了,码了02当做感谢

#伊奈帆有了新属性2333 现在除了初始属性:死宅  以外,他已经觉醒了:欧皇、数据帝、技术宅的隐藏属性23333 

评论(31)
热度(4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