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因】我的斯雷因大人不可能这么可爱 (03)

#死宅痴汉伊奈帆 X 新人俳優、声优斯雷因   

#格式若很奇怪请不要在意


03

 

橘色@斯雷因大人真可爱的博客。   

关注:41   粉丝:621   

个人简介:

普通日本高中生,字面意义上的普通,是放到校园机甲动画里第一集就会领便当的学生A。机甲collection塔尔西斯粉。斯雷因·特洛耶特粉。请多多关照。

 

 

200X年XX月XX

我 转载了@アイ❤ムア 的博文:【重大发表】大人气恋爱音乐手游imua!迎来了最后一位cast发表!薇瑟的leader-‘海鸥’!由人气新人声优斯雷因·特洛耶特出演!链接….

浏览410  回复31

————————————————————

>>@X: 大大这是准备入imua坑了吗?竟然看到除我以外的男粉了

>>@XXX:这音游不给手残党一丝活路,看官方的easy mode试玩,感觉像是一般音游的hard mode。但5位豪华声优大概还是会吸引众多姑娘去跳火海

>>@XX:此刻学生A君的内心是激动的

>>@XXXX:我无所谓是手残党福音还是地狱,单纯是为了听歌我也要去玩呀啊啊啊,库兰卡恩大人我的嫁!

>>@XXXXX:我倒是想知道出卡率咋样,不要搞得像隔壁DD,十一连效果感人

>>@XXXXXX:楼上一语中的。自从入了dove dive坑,我整天以泪洗面,希望imua良心点啊orz

>>@XXXXXXX:楼上们请和我抱团!鸽子跳水玩得我快土鸡跳楼了

>>@XX:我们不来赌一下吗?imua开服后几天大大能收到所有海鸥的卡?

>>@XXX:不赌!举报楼上!谁知道大大会干出些什么事来,橘色大大只要是在斯雷因君的事上就是个化不可能为可能的男人!

      >>已关注此用户。

点击查看更多回复

 


200X年XX月XX

恋爱音乐手游imua,薇瑟组合cast已全部公布:斯雷因大人、哈**特、玛兹鲁卡、库兰卡恩、蘑菇头。请大家多多支持斯雷因大人。

浏览341  回复50

——————————————————————

>>@X:哈**特是怎么回事!!好可怕!!

>>@XX:嘛…哈库莱特桑不是出了名的喜欢斯雷因君吗,他很宠斯雷因君的,他们俩关系超好….Dwitter上天天看他们发各种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XXX:啊我有在堆特上看见过他们发照片!但蘑菇头是什么鬼啊蘑菇头!大大对哈库莱特大人有敌意我也理解了,可蘑菇头是怎么回事啊啊啊!

>>@XXXX:字里行间感受到了橘色巨巨的杀气orz

点击查看更多回复



200X年XX月XX

我 转载了@SLAINE_TROYARD的博文:有幸能出演恋爱音乐手游imua-薇瑟leader海鸥这个角色,公式站movie公开中,请多多指教。^^   斯雷因·特洛耶特。i-mua.jp  

浏览455  回复20

—————————————————————

>>@X:斯雷因桑加油!

>>@XXX:貌似是斯雷因君的首度献唱?期待!

>>@XXXX:官!方!快!出!试!听!啊!

点击查看更多回复

 


200X年XX月XX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浏览0  回复0

————————————————————

已删除

 


200X年XX月XX

斯雷因大人唱歌!斯雷因大人唱歌!!斯雷因大人唱歌!!!斯雷因大人唱歌!!!!斯雷因大人唱歌!!!!!

浏览0  回复0

————————————————————

已删除

 


200X年XX月XX

(●´ω`●)

浏览134  回复20

————————————————————

>>@X:此条博文配合上两条转载观看风味更佳

>>@XX:总觉得学生A君是恋爱了啊

>>@XXX:楼上正解。我现在听到别人说斯雷因君,第一个联想到的就是橘色大大,大大简直是真爱粉的楷模

>>@XXXX:感觉要是有一天斯雷因桑公开恋爱了或是宣布结婚了,大大会哭晕在厕所233 

        >>已删除此评论。已举报。(举报失败,请提供合理举报原因)

        >>已拉黑此用户。

>>@XXXXX:我是被巨巨带入斯雷因君沼我自豪

点击查看更多回复



200X年XX月XX

机甲collection限定公式画册的限定应募券,中了。

浏览250  回复15

————————————————————

>>@X:卧槽!?中了!?限量100张的门票!?

>>@XX:我说学生A陛下,你真的不是什么幸运A体质吗?

>>@回复XX:谢谢。

     >>@XX回复:…..我真的没在夸你…..

>>@XXX:我的妈呀,哭着求抱大腿求分享RP,这次声优握手会门票只抽券不贩卖,官方不要脸,我给你送钱你都不要!求求你了官方大老爷把钱拿走给我门票吧!撕心裂肺

>>@XXXX:我就躺在这儿等巨巨的repo 【盖被子

点击查看更多回复

 

 

200X年XX月XX

穿什么去参加握手会比较正常?[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浏览89  回复14 

—————————————————————

>>@X:有点意外呢,菊苣会在意穿着。白衬衫+牛仔裤

>>@XXX:同意楼上,这种组合最地味但安全系数最高

>>@XX:正常的话哪件都挺正常的

>>回复@X,XX,XXX:谢谢建议。

点击查看更多回复

 


200X年XX月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浏览0  回复0

————————————————————

已删除

 

 

200X年XX月XX

我的人生,在这一刻结束了。

浏览313  回复40

——————————————————

>>@X:橘色菊苣出啥事了?

>>@XXX:大大怎么了!?

>>@XXXX:大大你别吓我们啊。

>>@XXXXX: 卧槽,我倒回去看了看大大的博文...那身衣服….我好像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也去参加了握手会!

>>@X:先插楼上这个抽到门票的欧洲人一刀,楼上快说!

>>@XXXXX:事情是这样的。一般握手会签名会之类的饭们不都会利用握手签字的那段时间和自家大大说几句话吗,都是XX我喜欢您!您的XX作品真的很棒!请继续加油!这种格式对吧

>>@XX:看我的F5连击

>>@XXXXX:  结果有个全身亮橘色的男生和斯雷因桑握完手后,面无表情的来了句 ‘你在《你问我答,默契大挑战》里说天空是蓝色的是因为光线的折射,那是错的,是因为瑞利散射。’ 你们没看见,斯雷因桑的脸当时就绿了!我那时还以为这人是故意来找茬的呢!结果....看了一下大大po的衣服…再看看id…..大大你走好!!!!!! 【插一句,虽然穿得很...但大大是个池面

>>@X:………….菊苣..…说好了的白衬衫+牛仔裤呢?.....orz 没关系的,这次搞砸了还有下一次呢

>>@XXXXX:若不是知道橘色大大是斯雷因粉…我也觉得这是故意来找麻烦的…

>>@XXX: 不要太难过了啊大大。斯雷因君那么温柔,当众指出他说错了什么让他丢脸这种事他肯定不会在意的。别难过啦。你穿的那么显眼还说了这种话,说不定斯雷因君一下子就记住你这个让他丢脸的人了呢,因祸得福

>>@XXXXX:楼上你快闭嘴啊啊啊啊啊啊

>>@XXXXXX:啊,不明觉厉,我也一直以为天空是蓝的是因为折射...瑞利散射是什么有没有大神来科普一下....

>>@XX: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你们都不笑啊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腹肌快断了哈哈哈哈哈有病啊哈哈哈哈

>>@XXXX:那个如神一般的橘色大大在我心里的形象顿时柔和了不少orz

>>@XXXXXX:只有我在意巨巨是个池面这句话??只有我???

点击查看更多回复

 



TBC

#450粉感谢。没有贺文没有贺文没有贺文,就把这03当做贺文来看吧w 感谢姑娘们的评论,虽然大部分时候不会一一回复但看到大家的评论真的很开心w 之后会消失几天

#伊奈帆:“我我我我我我握到了斯雷因大人的手手手手!!该说什么该说什么该说什么!!”身怀各种技能吊炸天,结果却是个在喜欢的人面前完全不会说话的残念系男子[蜡烛][蜡烛]你是紧张呢还是就是不会说话啊2333学生A君,你的未来一片坎坷23333  感觉每一次更新学生A君都有新属性2333

评论(43)
热度(4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